<address id="hzxxv"></address>

        <sub id="hzxxv"><sub id="hzxxv"><var id="hzxxv"></var></sub></sub>
          <address id="hzxxv"></address>
          <sub id="hzxxv"></sub><em id="hzxxv"><form id="hzxxv"></form></em>

          主題: 深度昏迷!臨淄一男子在家自行注射藥物,差點喪命!

          • 分開也不一定分手
          樓主回復
          • 閱讀:7082
          • 回復:0
          • 發表于:2019/9/10 8:58:52
          1. 樓主
          2. 倒序看帖
          3.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臨淄社區。

          立即注冊。已有帳號? 登錄或使用QQ登錄微信登錄新浪微博登錄

          點擊上方藍字(臨淄在線)關注我們,每日“臨淄事兒”精選,總有你需要知道和關心的事兒!數萬臨淄人共選。客服微信:18953341566

          登錄查看大圖
          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          登錄查看大圖
          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          現如今,

          不少人都在家自行注射胰島素。

          近日,

          臨淄的一名男子,

          居然在家自行注射了60單位胰島素,

          險些喪命。


          登錄查看大圖
          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          近日,臨淄區一名51歲男子在家自行注射胰島素超量,等家人發現時,他已經處于昏迷狀態呼之不應,家人撥打120急救電話的同時,發現他手中還拿著胰島素注射筆,而里面的胰島素竟然被注射了大約60單位
          男子被送往臨淄區人民醫院后,醫生護士迅速為患者靜脈注射高滲葡萄糖,糾正因超量胰島素注射引起的嚴重低血糖引發的危害。隨后老人入住老年病科。

          登錄查看大圖
          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          采訪中,

          記者了解到,

          胰島素注射的單位需要根據患者自身情況而定,

          而且血糖也在發生變化,

          患者應隨時監測血糖調整用量。

          據男子介紹,他注射60個單位的胰島素之前感覺不舒服,他誤以為血糖升高,沒有監測血糖就加大了胰島素用量,沒想到險些喪命。


          臨淄區人民醫院老年病科李靜主任說,以前也有老人不慎過量注射胰島素幾個單位,導致出現低血糖的現象,會心慌出汗饑餓感強烈,老人們自己也能感覺到血糖降低,一般自己吃塊糖或餅干就緩解了;像這位老人一次注射了60個單位胰島素的,她是第一次遇到。這位患者來時,已經深度昏迷,呼吸不暢,血氧飽和度下降,處于生命危險的邊緣狀態


          李主任提醒:

          正在使用胰島素的糖尿病患者,

          醫生制定好方案后,

          糖友們切忌“操之過急”。

          要注意使用安全性,

          嚴格遵照醫囑,

          千萬不可自己隨意增加胰島素用量,

          以免發生危險。

          家中有老人使用胰島素的,

          一定請子女幫忙管理、注射胰島素。



          來源:齊魯晚報

          登錄查看大圖
          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
          ???點擊閱讀原文下載臨淄在線APP,了解更多臨淄事!


            
          二維碼

          下載APP 隨時隨地回帖

          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QQ登陸 微信登陸 新浪微博登陸
          加入簽名
          Ctrl + Enter 快速發布
          第四色,色哥哥,色妹妹,色偷偷,色小姐,色尼姑,色天使